公共格鲁吉亚语(一)课程详细信息

课程号 03531053 学分 3
英文名称 Public Georgia(1)
先修课程
中文简介 本课程为零基础学生所开设的一带一路系列格鲁吉亚语言课程,在初步掌握主要语法、基本词汇基础上,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阅读、理解和会话等综合能力。
英文简介 Public Georgia (1) is a selective course in Autumn semester for all students in campus under the project of One Belt One Road. Through the class teaching, the students will get imporved in the speaking, listening and reading basic Georgia.
开课院系 外国语学院
通选课领域  
是否属于艺术与美育
平台课性质  
平台课类型  
授课语言 其它语言
教材 自编教材;
参考书
教学大纲 本课程为零基础学生所开设的一带一路系列格鲁吉亚语言课程,在初步掌握主要语法、基本词汇基础上,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阅读、理解和会话等综合能力。
本课程包括以下内容:
格鲁吉亚语的基本介绍
格鲁吉亚语的语音特点;发音规则;拼写规范
简介语法知识和相关的练习
通过课文介绍格鲁吉亚的文化,文化知识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格鲁吉亚的问候语及礼仪。
(2)传统节日
(3)饮食文化
(4)童话故事与主要文学代表性作品
(5)格鲁吉亚的宗教信仰
(6)当代格鲁吉亚社会与当代格鲁吉亚人
(1)轻松而快乐的环境下让学生学习格鲁吉亚语并吸收格鲁吉亚文化。
(2)上课的材料由本人准备PPT的方式交给学生,上课后学生课余复习。
(3)关于格鲁吉亚文化与历史给学生赠送一些资料(大部分是在中国出版的,格鲁吉亚大使馆提供的)。
(4)戏剧的方式上课,学习一段时间后可以用格鲁吉亚语表演格鲁吉亚的短剧。
(5)欣赏格鲁吉亚的电影及传统和当代音乐。
60%笔试,30%口语会话测试,10%课堂作业
教学评估 外教:
学年度学期:18-19-1,课程班:公共格鲁吉亚语(一)1,课程推荐得分:0.0,教师推荐得分:9.17,课程得分分数段:95-100;
学年度学期:19-20-1,课程班:公共格鲁吉亚语(一)1,课程推荐得分:0.0,教师推荐得分:10.0,课程得分分数段:1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