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希伯来语(一)课程详细信息

课程号 03530301 学分 3
英文名称 Public Hebrew (1)
先修课程
中文简介 教学内容主要包括:语音、语法、词汇、课文、口语实践等。在教学过程中训练学生正确掌握语音语调,掌握希伯莱语的语法规则及重要词汇的用法,理解课文的内容,能准确流利地朗读课文,可以进行规定情景的对话
英文简介 n/a
开课院系 外国语学院
通选课领域  
是否属于艺术与美育
平台课性质  
平台课类型  
授课语言 其它语言
教材
参考书
教学大纲 本课程作为希伯莱语辅修专业的基础课程,教学内容主要包括:语音、语法、词汇、课文、口语实践等。在教学过程中训练学生正确掌握语音语调,掌握希伯莱语的语法规则及重要词汇的用法,理解课文的内容,能准确流利地朗读课文,可以进行规定情景的对话。
课程讲授主要以听说读写为主,每学期共设计13周的课程,每周8节课,8学分,主要讲授“你好,你叫什么名字?;你是哪里人?;这是什么?;现在几点钟?;你家有几个房间?;他是你的什么人?;今天有希伯莱语课吗?;你做什么工作?;请问,学校在哪儿?;苹果多少钱一斤?;你从超市买了什么?;先生,您想吃点什么?;明天天气怎么样?”课程及表达方式。
课堂讲授为主,平时练习为辅,加以口语训练。
闭卷笔试、口试。出勤20%,平时作业20%,期中考试30%,期末考试30%
教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