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意大利语(四)课程详细信息

课程号 03530306 学分 4
英文名称 Italian language and culture  course IV
先修课程 公共基础意大利语(三)
中文简介 第二学期课程旨在全面完成B1水平。课堂交流是必要的,目的是使学生越来越多的说意大利语。本课程不仅是基于对语法、词汇、形态和句法的学习,而且希望提供一系列在语言学习中必不可少的社会文化内容。此外,为了学生最终参加意大利国际水平认证考试做准备,每周的教学模块都会包含一个写作作业。在第二学期中,根据每天的学习和时间表,每个月我们会介绍一些主题,如报纸、文学课本等。
英文简介 The second-semester course aims to fully complete the B1 level. Communication in class is essential and aims to bring students to speak more and more. The course is not only based on the study of grammar, vocabulary, morphology, and syntax but wants to provide a whole series of socio-cultural contents that cannot be excluded from the study of a language. In addition, in order to prepare students to eventually attend the Italian International Level Certification Exam, each weekly module includes one written production. In the second semester, according to our daily study and time schedule, we will introduce monthly small modules like newspapers, literary texts etc.
开课院系 外国语学院
通选课领域  
是否属于艺术与美育
平台课性质  
平台课类型  
授课语言 其它语言
教材 自编教材;
参考书
教学大纲 主要目的是让学生更多地描述事件、梦想和希望。他们应该能够快速地反应他们自己的想法、决定和计划。他们应该能够写简单的文本以阐述在不同类型的主题和文本中所理解的主要思想。
主题范围从工作到健康,从历史到旅行。对于历史随着对遥远过去的研究而加深,时间轴可能伴随着对虚拟、条件和各种假设时期的研究。
这些课程是基于交际法和四项基本技能的发展而设计的。每周的教学模块会处理一个不同的主题,并且在这一过程中学会和直接运用过去所学过的语法内容。每堂课都会包括听说练习,不仅以游戏形式如果可能还有短片介入教学。
20%学生参加课,做作业 - 30%期中考试 - 50%期末考试
教学评估 GUIMMARRA GIUSEPPINA:
学年度学期:18-19-2,课程班:公共基础意大利语(四)1,课程推荐得分:null,教师推荐得分:null,课程得分分数段:80及以下;
学年度学期:19-20-2,课程班:公共基础意大利语(四)1,课程推荐得分:0.0,教师推荐得分:10.0,课程得分分数段:1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