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调查实践课程详细信息

课程号 03132550 学分 4
英文名称 Practise
先修课程
中文简介 专业实习安排在大三进行,其目的是在专业学习和调查的基础上,让学生对本专业有更具体深刻的认识。通过跟随导师在相关单位或项目的实地调研,更深入地了解社会学应用,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初步应用到实际中去。
英文简介 The course is aimed to improve the ability of field research for the third-year students in sociology. To get the credit of this course, the students are required to go in field to do research under the supervision of the instructing teachers, and finish the research report.
开课院系 社会学系
通选课领域  
是否属于艺术与美育
平台课性质  
平台课类型  
授课语言 中文
教材 无。;
参考书
教学大纲 专业实习安排在大三进行,其目的是在专业学习和调查的基础上,让学生对本专业有更具体深刻的认识。通过跟随导师在相关单位或项目的实地调研,更深入地了解社会学应用,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初步应用到实际中去。
第一阶段:选择导师进行专业实习。 第二阶段:写出实习报告。  
具体时间分配由导师根据课题进度自主进行调节。
实习实践。
根据学生实习结果和实习报告,由实习导师给出最后得分。
教学评估 凌鹏:
学年度学期:19-20-1,课程班:社会调查实践1,课程推荐得分:null,教师推荐得分:null,课程得分分数段:null;
学年度学期:19-20-2,课程班:社会调查实践1,课程推荐得分:null,教师推荐得分:null,课程得分分数段:null;
学年度学期:19-20-3,课程班:社会调查实践1,课程推荐得分:null,教师推荐得分:null,课程得分分数段: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