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西班牙语国家之时政课程详细信息

课程号 03634091 学分 4
英文名称 Approaching Hispanic Countries:Politics
先修课程 走进西班牙之语言、走进西班牙之历史
中文简介 此课程为多语种国际化人才实验班核心课程,旨在让学生对西班牙语有一定的了解,掌握西班牙语的语法特征,进行初级到中级的文本阅读。
英文简介 This course is the core course of the multilingual internationalized talents' experimental class. It introduces students into the beautiful Spanish language world, understands the rules of Spanish grammar knowledge, and can carry out elementary text reading with the help of vocabulary and grammar they have mastered.
开课院系 外国语学院
通选课领域  
是否属于艺术与美育
平台课性质  
平台课类型  
授课语言 其它语言
教材 自编;
参考书
教学大纲 通过对西班牙语语法的学习,掌握该语言的特征,进而阅读Unamuno的作品以巩固和提高所学到的语言知识。同时,基于阅读初步感性接触西班牙文学和文化,为后续深入学习打好基础。
本课程分16周进行,每周6课时,在进行语言学习的同时,增加西班牙语国家时政内容。
语言学习以课堂讲授为主,辅之以必要的课堂练习和课后作业。文本阅读分为课下阅读,课上答疑和讨论。
学生总成绩将来源于三部分,具体分配比例如下:
考勤与课堂参与 10%
外教   30%
期末考试 60%
教学评估 蔡学娣:
学年度学期:20-21-1,课程班:走进西班牙语国家之时政1,课程推荐得分:0.0,教师推荐得分:10.0,课程得分分数段:95-100;
宋扬:
学年度学期:20-21-1,课程班:走进西班牙语国家之时政1,课程推荐得分:0.0,教师推荐得分:10.0,课程得分分数段:95-100;